家裡在去年2012/02月左右開始多了一個新家人一隻臘腸狗,取名為大大!
是隻非常活潑可愛,又非常調皮搗蛋的小傢伙!
儘管他的最愛是咬衛生紙還有棉被 (不知道破壞了多少條了.....)
但全家人還是把他當成寶貝一樣對待XD (簡直就是家中的小兒子阿~~~~)
剛來家裡的模樣大約才快兩個多月!!↓
大概快三個月時↓
隨著時間的過去現在都一歲多快兩歲了!!
現在的模樣↓
雖然現在都快要兩歲了,也都很活潑的成長著,
但是前些日子因為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發現大大患有一種先天性的疾病-巨食道症。
所以想要以網誌來記錄大大的特殊飲食還有生活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